微博:莓咲子 q站:Aokiberry(莓小子)

【博君一肖】我的叔叔十二岁 02

C2


肖战穿梭在各个微信群中抢红包,十次有七八次的最佳手气,他发了一笔横财。

 

“为什么又是小赞哥哥!”小表弟抱怨完,扔下手机去跟别的小朋友用平板吃鸡。

 

“阿战,给叔叔阿姨们留点儿吧。”长辈们笑道。

 

肖战低头笑,又往家族群同学群里扔了几个红包,顺手一点又是最佳手气。

 

“哇哇哇!我这次抢到二十块!好多啊,哪个大佬发的。”肖战因为收到巨款从沙发上跳起来。

 

“是一博发的,小朋友不用发这么多的呀。”二叔的上海老婆笑着拍了拍一旁低头沉默点手机的王一博。

 

“没关系。”男孩儿仍是低着头,又扔了一个五十块的红包在家族群里。

 

肖战笑得见牙不见眼在同学群里发了条语音:“我抢了我叔的巨额红包,不要羡慕我嘻嘻嘻。”

 

群里清一色的队形:小孩子的红包都抢要不要脸了???

 

肖战看了看这次抢到的金额,嗲声嗲气地说:“哎呀,怎么这次才三毛啊,好气呀。”

 

这时,群里又跳出一个红包,半晌没人动。

 

肖战在一片短暂的寂静中眯起中度近视的眼睛才看清了红包上写着:给肖战的。

 

?????

 

然后他点下了领取。

 

100块。美滋滋。

 

“谢谢小叔叔!”这时候他完全没了起初的尴尬,博哥小叔一个比一个顺口。

 

“不用谢,高兴了吗现在?”男孩儿抬起头问。

 

这是在干啥?他居然被一个十二岁的小屁孩撩了?

 

博哥,这是犯规的,小孩子不可以说!

 

“哎哟,阿博真是小孩,你大侄子说着玩儿的,小孩子别用这么多钱,留着上学用啊。”肖母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,神情宠溺到仿佛这是她家的二胎。

 

每年例行的微信群抢红包活动结束后,长辈们开始摆桌搓麻将。

 

肖战冲过来,“我也要玩儿我也要玩儿!”

 

肖母把他推出麻将桌一米开外,“去去去,领肖启航他们放鞭炮去,小孩子打什么麻将。”

 

肖战无奈,背后挂着一串团子出门放鞭炮。

 

五六个小朋友开火车似的扯着他的衣服出门,后面还跟着个长辈王一博。

 

肖战给小孩儿们买了窜天猴满天星航天导弹等等,在一旁点了根满天星看他们玩儿。

 

他跟王一博坐在不远处的石阶上,身旁矮了他一个头的男孩儿手里是方才被他强行塞的满天星。

 

“叔,你不去玩儿啊?”肖战问。

 

“那是小孩子玩的。”王一博边说边紧紧盯着手里的满天星。

 

肖战干笑道:“怕啥啊,你大侄子我初中都还在玩鞭炮呢。”

 

“我十二岁了,不是小孩子了!”王一博用还没变声的奶音吼他。

 

肖战举起不拿满天星的那只手,“行行行,你是个男人了,叔我错了。”

 

王一博神色稍微软下来,又突然站起来挡在肖战身前,接着是“嘣”的一声。

 

肖战被响声炸得一抖,忙站起来,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不远处的肖启航说:“赞赞哥哥对不起,刚刚把鞭炮扔过去了。”

 

肖战一愣,把王一博拉过来检查,“有没有受伤?”

 

“没事,你呢?”王一博反问。

 

叔,你是不是霸总小说看多了???

 

肖战叹了口气,“虽然你是我叔,但我比你大,应该是我保护你。下次别这样了,不然我要被我妈吊起来打,知道吗?”

 

“噢。”王一博顺从地点头。

 

肖战弯下身子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真乖。”

 

“那,你再等等我。”王一博抬起头看他,眼神格外认真。

 

“等我以后比你高了,换我保护你。”

 

肖战怔然,笑得露出兔牙。

 

“好啊。”


TBC.

评论(28)
热度(1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莓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