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莓咲子 q站:Aokiberry(莓小子)

【博君一肖】克卜勒 02

哥哥生日快乐♪

大家过年好!!!!!

本章有车,放评论



*



02



他该是享受的。


每每身处暗处,与王一博交易一些香甜唾液和渗出的爱意,这是他的秘密。年轻的舞者是万众瞩目中正发着光热的小行星,总肯剥出身上一些星光倾撒向他。此时此刻这具美丽的灵与肉完完全全属于肖战。


“我这不是来了吗。”肖战用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看他。他知道对方最受不了他这般注视。


王一博目光像团烈火似的,“我等下要飞长沙去录节目。”


“那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啊?”肖战仍两只手抱着他的小男朋友,用软软的头发蹭他的下颌,“我们不让带手机的,你又不会来看我们练舞,我们一周才能见一次。”


“有时候我还不会来。”王一博补充。


“有时候你还不会来。”肖战瘪嘴,又被低头亲了一口。


王一博从鼻息呼出无奈的气音,轻轻咬了下他红红的鼻尖,“又撒娇。”


“我该走了。”肖战想起外头车里的队友,勾了勾王一博的掌心后立马转身离去。


从功利主义色彩角度来说,他俩是别人口中的潜规则关系。


但肖战从不觉得自己跟王一博恋爱以来有捞到什么好处,除了王一博的生活助理,没人知道他们的关系。他们像在密封玻璃瓶里进行一场世纪反叛。


不少人因为他那张脸对他有过主观臆断上的负面评价,就好像漂亮的东西天生就带着罪恶。他在一千个人口中被捏造成不同的样貌。


肖战不太在意那些说法。他跟王一博谈恋爱也不是为了让别人看的。


第一期播出后,他小红了一下。他的确凭借着相当出色的长相收获无数粉丝,公司也乐意给他安排通稿,热搜跟拍各种热度一炒,他的票数就排在李泽凯之后,位居第二。


“真好啊,说不定你下次分班就是进A啦。”江杉坐在他身旁靠着喝水,“小杨跟我说他心态都有点崩了,B班全是潜力股,稍不努力就要被挤下去,现在还在那边压腿呢。”


肖战顺着他的手指看去,杨文童靠着角落一小块地儿在拉筋压腿,嘴里边小小声地记忆主题曲的歌词。


贺凡近几天也很少嘻嘻哈哈地捧哏,更多时候单独在练习室,早上六点的闹钟,错开洗漱高峰后独自对着窗外练嗓。他同样被定位为主唱,在舞蹈方面的精力也下了不少。


人们的身体里都好像有什么东西即将破茧而出,骨骼之下埋着不同的闪光点。


“大家都在努力。”肖战忘了喷云南白药,脚踝又有些疼。


江杉道:“努力也得有人看到啊,我们太普通了,离开也不会被挽留的。”


肖战垂下睫毛,弯下身子紧自己的鞋带,“一起加油。”


练习到一半时,有人推门进来,正是昨天的另一位舞蹈导师。


“B班的各位你们好啊。”


“老师好。”清一色身穿黄色卫衣的身影朝他鞠躬。


导师道:“我过来看下你们的整体,然后再帮你们抠下动作,能先跳一遍给我看看吗?”


“好!”


跳完前半部分音乐戛然而止,导师食指点了点下巴,道:“杨文童你的功底很好,也看得出用心了,很不错,但是有些动作的力度注意把控。”


“谢谢老师!”杨文童还在喘气,说话有些不利索。


“肖战。”


被猝不及防地点名,肖战猛地回过神,“老师。”


“你状态不太对。”导师微微蹙眉,“是太累了吗?”


气氛有些凝固。肖战低头不语。


“你刚进来的时候我们是很看好你的哦。”导师又道:“你条件不差,但是你刚刚跳得怎么样,我相信你自己在后面的镜子里也看到了,动作很软,很多时候跟不上。”


“你是站在C位的,跳的还不如边上的杨文童。”导师毫不留情地说:“你态度再不摆好,第一次公演完可能会被降到C班,甚至更后。”


肖战双脚有些虚,疼痛又把他拽回现实。


这是竞争,不是单纯录节目。


他是真的有可能离开这个舞台。


明天才是主题曲练习成果拍摄提交,导师走后,其他三人围上来,贺凡拍拍他的肩,恢复了以往的大大咧咧,“没事儿,明天才验收呢,还有时间的。”


杨文童点头,“对对对,你可以跟我一起来练习室压腿,我教你跳舞。”


肖战在一圈安慰中耸了下肩膀,笑道:“我没事,赶快抓紧时间练吧。”


他体力有些透支,练了好一会儿跑到走廊垃圾桶干呕,步履蹒跚的,吓得江杉他们去找工作人员要葡萄糖。


他靠着墙缓了几口气,练习室里还是没停下动作的练习生,他突然有点想王一博。


他们好几天没见了,为了避嫌连对方送的东西都不敢带,他活得比旧社会的苦命鸳鸯还不如。他吸了吸鼻子,一旁的队友见状不对,问他:“不舒服吗?”


“还好,谢谢。”肖战放下水瓶站起来,“我出去透个气。”


“谁惹我的小兔不高兴了?”


他关了水龙头,抬起头来就看到镜子里映出身后的王一博。他今天穿了件儿条纹衬衫,下摆别进西裤里,看起来有意无意地在往四周发散多巴胺。


“没有,是我自己不认真。”肖战揉了揉眼睛,被身后的人拉着带进隔间。


他又被压在墙上,顺手一摸碰到王一博挂在颈上的项链,那是他去年送的,银白极简的款式,衬着他男朋友的肤色特别好看。


“好了,现在没别人了。”王一博的大拇指指腹抚过他泛红的眼尾,“难过就哭吧。”

“大男人的,哭什么啊。”肖战只管笑,笑得弯起眼睛露出牙齿。


“眼泪收不住了。”王一博把自己沾了泪滴的指尖给他看,结果对方真的没忍住开始掉眼泪。


他的小兔哭得一抽一抽的了,不哄不行。王一博无奈地笑了笑,把他拉进怀里,温温柔柔地揉他后脑软软的头发,“我在这儿呢。”


“我有点害怕了……”肖战啜泣着说:“我还没准备好,上次唱歌也是,我还没准备好去做一个偶像。”


“不要紧,要是还没准备好,就先当做给我看。”王一博道:“我的肖战值得世界上最好的。”


肖战憋了好几天,终于在他面前发作了一通小脾气,现下舒服多了。他腻在王一博怀里,委屈地说:“我想你……”


“嗯,想我什么?”


肖战张了张嘴,耳尖有些热。

评论(74)
热度(4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莓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